Σ(っ °Д °;)っ

_(:з」∠)_

2003-2004切尔西赛季回顾

随着阿布从肯恩·贝茨手上买下切尔西,一切都开始变得完全不一样了

“那个时候我还躺在拉斯维加斯的泳池边度假,”兰帕德回忆说,“然后里奥打电话过来说有一个俄罗斯的亿万富翁要来接管切尔西了。他告诉我那家伙特别有钱,准备把整个球队都大换血,我要成为弃子了。但是当时我没怎么把这当回事,等我一周后回去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真的。”

“我告诉我自己你可以选择另外一家俱乐部,或者让自己变得更好来争取每次出场机会,最终我选择了后者。”(2004年兰帕德采访提到关于阿布刚来时候的情况,推特帝这算是幸灾乐祸呢还是挑拨离间呢←_←)

买买买后的当年欧冠资格赛阵容

欧冠对拉齐奥比赛后有进球的兰帕德接受了采访,那时候真年轻啊(¯﹃¯)

2003.11.9切尔西联赛对阵纽卡斯尔,兰帕德主罚了他在切尔西的第一个点球,在之后直到他14年离开的十年里,他一直都是切尔西的头号点球手

一起入选国家队的兰帕德和特里

切尔西联赛胜曼联后特兰两人抱在了一起,本来淡定鼓掌向球迷表示感谢的兰帕德一碰上特里笑得那个欢……

切尔西联赛对阵朴茨茅斯,兰帕德直塞哈塞尔贝因克射门中柱后由克雷斯波补射进球,然后两人拥抱庆祝后刚想招呼队友一起庆祝,就看到其他人都在围着送出传球的兰帕德,尤其是中间那个搂着死活不撒手的(附上慢镜头


联赛对博尔顿进球后送飞吻的特里

两个人一起排人墙

进球后马上就要抱一起了结果镜头切掉了_(:з」∠)_

联赛对阵热刺,兰帕德跟15号小雷对位,射门被门将没收后郁闷坐地上的表弟被表格拍脑袋了

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凭借布里奇的制胜球,切尔西战胜联赛赛季不败的枪手,历史上首次进入欧冠四强,在这场比赛前车子对枪手已经连续N场不胜了。赛后特里拥抱进球功臣布里奇一起庆祝(即使像我这么恶趣味的人都犹豫了好久要不要截这图……

切尔西的首次欧冠半决赛也是挺神奇的,先是第一轮客场1-1打平后对手因红牌被罚下一人,优势占尽的情况下结果在拉涅利连换两人后被摩纳哥连进两球1-3落败;第二轮回到主场也是一开始凭借格伦夏尔和兰帕德的进球2-0领先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,结果又被对手扳平,无缘决赛。

赛季结束的积分榜

买买买的第一个赛季END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